close


想了很久的鶯歌老街.在葳葳還沒上小學趕緊帶他一起去玩一下

不然.假日去可是會人擠人.完全沒有玩的FU了

一走進入口就可以看到這家店邊有個古早窯.往內走到底

出口變是店家內部.可以逛出來.真是聰明呢



窯內



因為是非假日.所以沒有管制車輛.很討厭



不但有手拉胚.還有馬賽克DIY.我們沒玩





路過一家門口很棒的餐廳











拍照還要小心後面來車唷!



今天我們來到”新旺”來做手拉胚



入口超可愛的小魚地磚



葳麻好想把他帶回家~價錢也很美麗呀!



這對杯很有創意.還有帶牛環



而且我還小心翼翼的把它倒過來.是可以站立的



就讓小鬼先去玩陶吧!

手拉坏100元+捏陶100元

燒陶150元

宅配運費150元可以共寄一個地址約4-5件







玩陶六大工法





成品加工區+捏陶區







貼心的備有圍巾.以防衣服弄到



穿好.準備開工



一直心不在焉的亂看





老師大概指點一下.有一點點的概念了





心又不知道飛那去了



老師拉著葳葳的手體驗一下成行的感覺

我跟寶媽說:難怪.玩陶都玩出感覺了.因為是超近距離接觸嘛





嗐~短短幾秒.又變成這個慘了





在他們玩的時後.老師叫我跟寶媽先去逛一逛等一下再來

紀念博物館只開放給有玩陶的參觀唷!



下來後發現.我們不在他們也可以很好



因為被他們玩的絕對做不了東西

所以老師換了新土.幫忙完成自己想要的成品

可以選要.盤.碗.杯子/葳葳選擇杯子







最後意思意思摸一下





成形



完成啦!



最後可以自由在杯杯上刻字做畫





寶媽的希望~也是我對小宇的期望呀!





可以無限時間的在這玩那塊土




還有模具可以讓小朋友做自己喜歡的樣式

如果捏出一個成品也可以燒.一件150.我們不打算燒





玩完該去吃飯啦~

自豪的寫好吃第二.那第一呢?









很古早味的內裝











招牌飯~真的很好吃內!排骨酥酥嫩嫩的.而且超香

肚子超餓的.我跟葳葳把他吃光光了



我的”懷念播音員”原來是蜂蜜水

以前播音員是用蜂蜜水來潤喉的



吃完飯來去挑一下磁器吧

我買了四個小茶杯給我老爸喝茶用



下圖是Shannan and Sydney自己買的餐具要帶回美國孝敬媽媽的

先報告ㄧ下:全部520元









下次再來就不知道還要多久了

新旺窯真的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喔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1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