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的爸爸宴.就屬這了兄弟最開心啦!

一起床得知是要跟外公一家.姑爺一家.一起去吃飯

我家小帥超開心的.還要求我要幫弄頭髮.有”帥”嗎?



見到好兄弟.杰寶貝超開心的



葳葳跟最愛的二阿姨



我跟我蕞愛的”小姑姑”(葳掌鏡.越來越有FU囉)



這張是葳拍的.阿公與諒寶貝



很好戲弄的諒.為了喝汽水.不惜博版面的演出



現打的.蕃茄汁.好喝

很新鮮.有加梅子.超搭的香味.一圈就被解決了

因為我家小帥不喝果汁.我只好頂著大太陽.去7-11扛了4瓶飲料回來孝敬這些寶貝



三杯中卷.很入味.在來上一杯”台啤”.讚



口感油嫩的雞



我~沒嗑到的.鳳梨蝦球



口感SOSO.味道也不怎麼樣的”牛”



因為餓瘋了.來一盤便殺一盤



中途因為份量不足.請廚房改為2份.才有解到一點我們的肚

這道”蛤蜊絲瓜”.挺鮮的



就是衝著上次來吃這道”炸小饅頭”令葳麻大大滿意

才會想帶家人來這用餐

這道果然沒讓我漏氣



這道的口感太混了.我們根本沒吃完

你覺得呢?



糖醋魚.魚肉鮮甜



簡單介紹完部份菜色後.我要來說明想翻桌的原因:

1.8/2我娘打電話準備訂位.店家表明需訂合菜一桌.或是前往店家事先訂好單點的菜

當天我娘就去它們店裡點菜.當下.幫我娘點菜的人沒有告知

份量是多少人份菜單上也沒SHOW是大還是小份

上來的菜根本不夠吃.吃到一半

姑姑才去跟他們會計小姐說要變成雙份的量

當然.我們口氣也很不好(都快餓瘋了.已經一點多了)

2.我們已經先訂位.先訂菜了.一小時才上5道菜

3.已經先訂菜了.有三道.服務生陸續來表明

已經沒菜了.請問那我先訂的意義何在?

說看看我們會不會吃的整肚子火呀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1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