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難得今天準7點下班

回家摸一摸也快8點,不出去晃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,對不起小孩

那去找ㄚ母好了,去陪老媽也比較不回無聊

開到中華路時突然想到,好久沒吃到可麗餅

問這對姐弟要吃嗎?

姐:好ㄚ!(什麼你也好)

弟:我要喝多多啦!(吼~~你很狀況外也)

就醬子,我從竹北開車去新竹只是為了想吃可麗餅

小宇一直到老闆快用好我們的時候說我也要自己一個

我不要跟姐姐一起

我只好下車跟老闆情商了!

我:老闆你可以做一個迷你版的嗎?我兒吃不完啦!又要自己一個

好心的老闆:好ㄚ!我幫你做一個小的.(哇!真是太開心了!)

OS:我跟老闆算小熟啦!以前幾乎一個禮拜有去新竹一次都會去買一次

這個迷你版**不用錢**厚厚~~老闆送小宇吃的啦!

* * 強力推薦 * *

在新竹市區地球村日語旁小黃貨車的ㄚ諾可麗餅,超好吃的ㄛ!!

小宇等不及啦!一直催我快點用給他吃



總算願意給我認真拍一下



看不出來迷你的,那看一下姐姐的好了

有感覺了吧!



呵~~小宇超開心的,每次都要跟別人一起

總算可以有自己的,特別有FU啦

謝謝超好心的老闆願意配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1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