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總不能因為踩到地雷就收兵吧!

我們轉戰到離沐心泉不到10分鐘的薰衣草森林

來張大合照吧!



這裡可是要買票入園的,大人100元,國小2年級以下0元!

不過可以入園抵消費ㄛ,所以可以接受啦



買票之際,先幫這三姐弟來個合影吧!



今日攝影師~寶媽~辛苦啦!露臉的沒幾張ㄛ

身後是賣紀念品的小屋



內部,ㄚ我顧小孩,ㄚ嬤跟寶媽都進去了,所以我沒進去啦!



在屋前有個鞦韆,葳葳一看到馬上飛奔而去

因為可以坐下來休息,不過兩個弟弟而是因為可以玩被吸引來的

OS:我說那背後靈ㄚ,你是怎樣?沒看到我們再猛拍小孩ㄛ

   死都不走猛當背景,XD!



小屋參觀結束後我門要來去森林漫步了



入口處還有淨身儀式內

只要按下那個按鈕,就會有水霧跑出來





今天被我拐來當褓母的ㄚ嬤,這張有水喔!



路邊有電話

葳:阿爸,我在台中打002到大陸給你免費ㄛ!

蛤?免費?因為是假的,撥到死也打不通啦!



小宇,你的臉看起來像是又在想什麼鬼點子ㄚ?



這兩兄弟又再狼狽為奸啦!

一個把風,一個搞破壞



還有姐姐來幫忙



把風這個又跑去搞FU了!




最後,寶媽趕緊牽好寶弟

姐姐顧好弟弟,以免等等被人白眼



一家三口



繼續往山裡面走我們要去尋找幸福了!



園區裡有旋轉木馬也..



開心的姐姐和ㄚ嬤



因為俗辣的宇弟不敢坐,我只好陪他坐一般的椅子

還一度想跳車,平常可不見你這樣俗辣ㄚ?

為什麼剛剛我說要去尋找幸福

因為木馬要啟動時,工作人員說:準備好要去尋找幸福嘍!



坐完木馬我們換去繪本館

結果這裡竟然是我們待最久的地方




裡面的小圓幾乎都是可以翻的,小孩翻的超開心的

OS:希望葳葳可以遇見,真心對待的青蛙王子

哈~~我想太遠了吧!



這兩兄弟光是玩那鳥就不意樂乎了

完全不想離開啦



總算半哄半拐才肯離開

ㄚ嬤發現美麗風景



趕快來去下午茶了啦

其實葳葳已經問好幾次了

到底是要喝咖啡了沒?

這裡喝咖啡聊是非真的很贊,一路上到處都有坐位可以坐



剛剛明明天還亮的,餐點來時天黑黑了

蚊子也出沒了,趕緊吃一吃閃人啦!

薰衣草奶茶 ($ 210)

薰衣草水果茶 ($ 170)

花漾巧克力慕斯($90)

跳躍音符百香果布蕾 ($ 90)



下次來去明德或是內灣店吧!

我們可以免費入園ㄛ(憑照片啦!)

活動:10月1日~11月9日止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1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