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聲明,我沒有偏心

姐姐的也是去年手作,今年還可以穿

所以今年我只需要做宇弟的就可以了

首先:請ㄚ嬤到布市去幫我剪布,不織布一尺是20元

準備材料:

1.紙張(打版用,千萬不要畫在布上,失敗才有得救)

2.不織布(看個人喜好顏色)

3.熱溶槍

4.剪布專門剪刀

5.魔果氈

6.中國繩

7.水性筆一隻


一.先在報紙上打好版,再用水性筆畫到布上,再剪下來
  
  同樣式剪2個下來對黏就是一件背心裙了



二.剪領口所須要的裝飾用葉子(也是先用紙張先打版,再畫到布上)








長型愛心看起來很像葉子吧!



三.先把裙版黏好,只黏裙邊,領口和袖口不黏

  把葉子排一下再黏比較不會失誤ㄛ..



四.黏葉子,可任意堆疊,這樣比較有立體感



五.背心肩膀部份黏上魔鬼氈,這樣就穿脫方便

  魔鬼氈也要用熱容膠黏,不然很容易脫落ㄛ

  (一切以簡單.方便為原則)



六.依個人喜好決定南瓜的五官,在用黑布剪貼

  最後在裙擺黏上邊邊,要留縫穿繩子

  我是直接放好繩子,直接上膠,要小心不要黏到繩子ㄛ



請我們寶弟當一下成品展示的麻豆唷!

還沒縮口的南瓜裝



等Halloween時再來分享南瓜倆姐弟唷!




覺得妤葳媽有用心的冰友ㄚ~~幫我推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1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