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沒有小孩,沒有大人

我跟表妹隨興之吃

本來想說要去吃樹太老,車都停好了

結果是隔壁的先開了.樹太老還沒開

隨興的在光明一路上走,看到這有趣的名稱我們去看看

外面就有大大的菜單,價位OK,就進去吧!



已經8:30了,我們進去之際走了一桌客人

所以我們是店內僅有的客人了



每桌的桌上都會放一碗一碗的

用餐前要先工作



要把碗裡的芝麻磨碎再加醬料,等等配豬排要用的



還真的給她有認真

XD~~結果表妹點的是咖哩,根本用不到



小菜:毛豆.海帶.牛傍

味道還OK啦!



給了一大盤的菜絲,淋上和風醬,口味清新,好吃!



馬鈴薯泥,底層還有幾片的萵苣生菜,還有一些不知的東西

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



我的主菜:泰式酸辣醬豬排

個人覺得味道還OK,有微酸,不會辣

但是沒有到特別好吃



表妹的:里肌咖哩豬

我妹說還是樹太老好吃!



今天是假日所以只能點套餐,不能單點

所以才會有小菜三盤...

餐後點心,冰淇淋

看起來好像不錯吃,但是卻不怎樣阿

連愛吃冰的小朋友都沒吃完了

冰淇淋應該是芋頭口味的吧!吃起來沒啥味道



連飲料都是他們送啥就喝啥

嗐~又踩到小地雷了!

今天我倆吃了520元

我跟表妹一致覺得還是樹太老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1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