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晚小杰寶貝睡我家.今天得把他送回娘家.換我們去外婆家搗蛋了

因為沒啥事.又不想跑太遠.正中午跑到南寮去看看口袋名單中的”玻璃風情館”

大門入口有隻狗狗歡迎光臨.做的超逼真的







一樓大廳是販賣部.旁邊那國際米粉.還真的只賣米粉.米粉湯.貢丸湯等熟食



還有一小部份的商品.有葳麻最愛的米奇.我家有兩組類似的.我都捨不得拿出來用





2F入口處



春池玻璃公司負責人吳春池先生,一生從事玻璃相關業務,為了改善空氣污染的環保問題

,採用電熔窯爐,同時改善玻璃的品質。



三個超認真的在看吊車施工

為了怕他們把玻璃打壞.葳麻死守著他們.完全不敢去拍照





DIY教室.完全引不起葳麻的興趣

這幾個小鬼會去搞破壞吧!



因為怕小鬼把東西都給買回了

草草繞一圈.回家吧!



下午回工廠去吧!

諒寶貝看到我在拍他還害羞了一下



靦腆的笑





我們家的狗兒.我對他說:阿金.給姐姐拍一張.馬上坐好給我拍





超乖的”小馬”



來張跳拍.看姑姑抓的到我嗎?



姑姑.你在拍我嗎?



我最喜歡坐你的小白了



謝謝大家的欣賞!



春池網站(請按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1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