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光華國中附近街道上的”木馬童心”

是某天在附近尋覓食物時偶然發現的



星期三下班.跟寶媽兩人一起帶小朋友去看皮膚科

葳葳跟寶弟是一樣的症狀.皮膚太乾燥引起的紅疹

我們用的”山羊乳液”還是不夠力

醫生有建議的品牌.不過是醫藥級的

還是回家做做功課在決定要換用怎樣的乳液吧!!



在店家外面有這數隻.醬的木馬

超可愛的啦!!



我們座位後面的壁畫



店家很用心的有為小朋友準備兒童餐具



這小子竟然偷渡寶媽車上的玩具下車





不只大人有書.雜誌可以看

還有許多兒童讀本..等



你看.這三個有伴一起讀書多棒呀!!





難得看書的小宇



寶媽&寶弟



才剛”額樂”完的小宇.馬上座不住的跑去小水池看魚魚



一直跟我說:你看有魚魚



好不容易願意回座位



用色大膽的吧臺(我喜歡那大紅色).裡面有台超復古的冰箱



小朋友最愛的”炸遍集團”.熱熱上桌.都好吃



葳麻的”海鮮焗烤飯”.說實在的除了皮好吃.其他就不多說了

我家小宇很不怕死的說:這什麼難吃的飯呀?

嗯~只是無啥味啦!小宇.你說話太直接了=  ="



南瓜湯.說真的.味道不合葳麻



沒有什麼特別味道的沙拉



我個人覺得味道很怪的”火腿鳳梨飯”

不過.小朋友竟然很捧場的把它吃光光= ="

我家小宇一整個看到肉鬆FU就來了



這幾個窗戶讓小朋友玩上癮了

也是取景的好點





因為離外面小花圃很近.醬小鬼直接從窗戶跳進跳出

真的很怕他們把人家的窗戶給搞壞了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1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