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難得小孩不在,趕快揪老爸老媽來去號溝一下

本來要去吃看看蝦老大(吃到飽也),礙於老爸老媽年齡有大了只好作罷

老爸說他今天想吃日本料理,我突然閃過一間

不過我不確定開了沒,之前還在裝潢中,離我家超近的

那就去看看吧!呵~老頭還真有口福,營業中(好像還沒正式開幕)

打電話也揪了寶媽一家前來

店內所有擺設都是老闆的心血,費心到處去收集的



七轉八起~是指生意興隆嗎?



聽說,內行人都是坐在吧臺邊

壽司一捏好馬上送入嘴的

這樣才吃的出師傅的真功夫,以及食材的鮮度



這些漂流木也是老闆到處去向人收購的

可見,對這家店真的很用心

還親自參與裝潢與施工呢!



一間一間的獨立包廂是很好的聚餐地方

有隱私權,不必跟別人大眼瞪小眼



還約了姑姑一同前來

呵呵~~表弟表妹被我們放鴿子在奶奶家



老爸&老媽

老爸&老媽

我&最愛的姑姑

我很吃虧啦,人家都說她是我姐姐,我們倆差9歲



要上好料了喔!


綜合生魚片-360元,本人對生食絕緣

不過老爸跟姑姑說,很青,很甜,很好吃

蝦頭可以回收,請師傅幫忙烤熟



炸蝦蘿蔓-80元

很特別的手捲,我第一次看到

利用新鮮的蘿蔓葉,包覆新鮮的炸大蝦

清爽不由膩的口感,超好吃的,我們還又追加每人一份









牛蒡手捲-50元



看我們人多,還貼心的提供一大壺的熱麥茶



茶碗蒸

說實在的,要再改進,太硬了點,沒有撲鼻的蛋香



姑餵我,來一口吧!

OS:趕快幫忙我吃掉,知道嗎?



其實寶媽他們是中途趕到,所以加點服務

我要說一下這位,應該是店長的草莓姐姐(因為她頭上有顆大草莓)

整個點菜行程上,展現出她的專業,很優的一一介紹每一道菜

而且對寶弟也超好的!



寶弟一臉認真的向草莓姐姐點了一道:炒飯

蛤~~我們沒炒飯啦!

但是,寶弟超認真的重覆,我要炒飯!

不過最後草莓姐姐還是生一盤出來了



請原諒我們無理的要求

PS:請不要學我們ㄛ,這可是有特權的



厚厚~~我最愛的碳烤牛小排

好可惜他貼心的幫我處理好,我喜歡帶骨一起吃,不過這樣吃卻很優雅

肉質很好,外面帶點焦,裡面嫩度恰恰好

我愛這味啦..大推




焗烤大明蝦-280元

天ㄚ,焗是我的最愛,蝦也是



鴨肉串

店長說,這可是跟北京全聚德一樣的鴨



酪梨壽司



包有炸蝦的壽司





看我吃的有夠認真啦



加點時我們點了一份海膽的蘿蔓

光看就讓我流口水了



干貝豆腐



這應該是焗烤雞肉,一時腦殘忘了



招待的,石板豬肉

再搭上特調醬料,超絕配的好吃



餐後還有特製甜點ㄛ

在百香果中加上奇異果還有一味(忘記了)

很妙的風味,有酸又有甜,從來沒想過可以這樣搭



ㄟ..為什麼?大廚抱的到寶弟?

猜一下吧....



他是寶弟的舅公啦!

謝謝舅舅今天的招待


真的好好吃內~~

今天點了一堆菜,8個人,只花了3千多

還給了我折價卷,有沒有人要ㄚ?

滿1000可以折200

洪董說:真是好吃,精緻,價位又OK的啦!

最後不免要來個大合照






御食堂

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260號

03-5586909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
     17:00-21:30

   

覺得不錯的冰友ㄚ~幫忙推一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1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